逾兩千醫師連署反活摘 台中醫盟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5日訊】帶您持續關注 ,在國際人權日前,台灣各地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串連行動。 由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呼應美國醫界 發起的反中共活摘器官連署,獲得台灣多個縣市的醫師公會響應。台中市醫師公會日前召開理監事會議,與會醫師有近百位連署,包括公會理事長和醫盟理事長等人,都出面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牟利的暴行。

在聲明書簽名,完成連署,台中醫盟理事長高嘉君,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的器官,他沈重地表示,這是對生命和人權最大的污辱。

台中市醫界聯盟理事長 高嘉君: 「被用以一個強制的行為來捐贈他所不想捐贈的器官,這對於生命來說,或對於所謂的人權的尊重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大的污辱。」

在婦產科醫界享有盛名,同時也擔任台中市醫師公會常務理事的李茂盛,對於醫術在中國淪為殺人工具,他呼籲。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教授 李茂盛: 「你做每一件事情是公正嗎,是病人自主出來的嗎,是社會正義嗎,這幾個加起來才叫做正常的醫學倫理道德。」

曾經擔任台灣中社社長的公會理事陳萬得質疑,中國何以每年萬起的器官移植?對於台灣病患境外移植有九成赴大陸,他與其他理事都表示,台灣政府應拿出作為。

台中市醫學公會理事 陳萬得: 「這些病人跑到中國去一下就得到器官,嘿很奇怪,難道是他們的行政效率比台灣快嗎,我一點都不相信,那絕對是背後他背後一定有一些不可告人之事。」

台中市醫學公會理事 林恆立: 「我們將來就可以追蹤,那一個醫院或那一個醫師,他為什麼可以手上有這麼多的病人有這麼多的活體器官來讓這麼多的病人來移植所用,這樣的追蹤下去必然可以讓很多不透明的或者非法的器官摘取的途徑能夠得到揭露。」

台中近百位醫師參與反活摘連署,公會與醫盟理事長都響應,之前包括新竹市、嘉義縣等多個公會理事長都出面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股醫界自律的人權行動,正在持續擴大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