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台灣正式售票 粉絲等不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5日訊】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明年2月第七度來到台灣巡迴演出,今天(5日)中午12點,台灣地區正式啟動售票系統,有不少民眾已經等不及,搶先購票。

神韻晚會票務工作人員 陳女士:「2張加2張的。」

掛上電話,鈴聲又響起,神韻晚會工作人員電話不離手,一張接著一張的神韻晚會預售票,不停的列印,中午12點,神韻晚會在台灣地區正式啟動售票系統,不少民眾已經等不及,搶先購票。

民眾 余女士:「這一個是9張,還有2000的2張,原本要買20幾張,那有的位子已經,就是沒有,只好再確認之後,再來補買,再來幫他買(所以今天帶幾張走?)帶12張。」

民眾 李小姐:「我買了大概20張,北中南都有。」

民眾 陳小姐:「她(神韻)的演出很精彩,我的家人都很喜歡看,然後每次都是要,在第一天售票的時候,就要我趕快來買,因為好的位子,一票難求,每年都買這麼多(大概幾張?)20幾吧,還沒有確定大概23(張)。」

第一時間買到神韻晚會演出售票的民眾,流露喜悅的笑容。 來自紐約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成立於2006年,以中國古典舞為主 高超的藝術表現,受到全球主流社會推崇,明年將是神韻藝術團第7度來到台灣。

神韻晚會票務工作人員 陳女士:「(明年)一共有8個城市在演出,所以可以想見這個票數,一定是增加,截至目前為止,我們今天開始售票,包括預約,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3000多張,然後總金額已經超過600多萬。」

2013年神韻晚會將在全台 北中南八個城市盛大演出,主辦單位表示,神韻晚會每年都會帶來全新製作的中國古典舞與原創音樂,喜愛神韻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