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花海節 營造20公頃美麗後花園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7日訊】嘉義市花海節,20公頃的花田,種植了向日葵、波斯菊,各種混色的花卉,將原野田園 點綴出萬紫千紅的花海景觀,跟著鏡頭到嘉義,欣賞這片美麗的後花園。

田野的花海景色,在農田中綻放萬般風情,嘉義市花海節,利用農田休耕的季節種植花卉,營造多層次色彩的豔麗花海景觀。

嘉義市副市長 李錫津: 「因為花卉可以說是精緻農業,同時也是高經濟產值的一個農作物,所以我們想透過花海節,一方面來凸顯地方的特色,再方面可以是吸引人潮,讓我們地方可以活絡。」

參觀民眾 鍾小姐: 「這邊的花很漂亮,有向日葵、有波斯菊、有多樣花作的創意,比如孔雀開屏等等,很開心,希望大家都可以來。」

農民 游先生:「我們這是休耕田,休耕田利用休耕的時間大家來種花,種花的價格,是有比種稻較好。」

20公頃的農田,休耕時,變成一片花海,同時增進農業的經濟價值,嘉義市花海節期間,還有很多特色攤位,好吃好玩,讓大家一起來逛逛這個嘉義市後花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