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明二月來台 演出城市造勢迎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8日訊】儘管氣溫直直落,不過為了迎接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七度來台,今天全台部分的官方售票處,同步舉行了造勢活動,不少民眾,頂著寒風,冒雨購票,在台南,就有一位高齡82歲的神韻粉絲尤爺爺,一次就買了46張。

為了迎接美國神韻藝術團的到來,在台灣部份的官方售票處,同步舉行造勢活動,儘管台北寒風細雨,但仍有不少民眾,冒雨前來。

台北民眾 蕭女士:「往年都是三、四月,明年怎麼二月就開始要來台灣演出了,所以我就很緊張,趕快過來。」

台北民眾 黃小姐:「第六次看神韻,就是純正的藝術表演,看了就是覺得心靈有提升的感覺。」

台北民眾 黃先生:「神韻她帶給我的感動實在是,太深刻了,然後我要把這些好消息,跟我的親朋好友講。」

黃先生拿著神韻的周邊商品,開心的分享,另一個城市台南,也在上午湧進了許多購票的民眾,像一位高齡82歲的神韻粉絲尤爺爺,等不及要趕快買票。

台南民眾 尤先生:「我今天總共買了46張,神韻是世界一流的節目,所以我朋友看過,大家都希望說,還要再來看。」

台南民眾 周女士:「因為神韻她裡面包含的內涵,是現在目前時下,根本看不到的內容,就是中華文化裡的精髓,就等於上了最好的道德課。」

來自紐約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成立於2006年,以中國古典舞為主,共有3個團,在全球頂級的劇院巡迴演出,像是美國紐約林肯藝術中心、瑞典斯德哥爾摩的馬戲大劇院、法國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等,邀請神韻來台演出的主辦單位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表示,神韻晚會明年也將呈現全新的節目與原創的服飾、音樂。

神韻晚會主辦單位 張錦華:「(明年)要演出46場之多,預計有六萬多的觀眾可以來觀賞神韻。」

協辦單位台北市文化局長 劉維公:「神韻是一個還滿具有知名度,事實上長期耕耘,熱愛藝術的朋友,我們能夠去參與,或者去支持這樣的活動。」

雖然距離明年的神韻晚會演出還有兩個多月,但正式售票才不到幾天,在台灣已經掀起搶購風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史進旺 李晶晶 台北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