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巡迴演唱 世運館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9日訊】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昨天晚上在世運主場館登場,絢麗的舞台燈光加上阿妹一連唱了四十七首歌,讓歌迷們聽的是如癡如醉度過一個美好的週末夜晚。

千呼萬喚下,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終於登場了。阿妹一口氣演唱了超過40多首歌曲,讓全場的歌迷聽的如癡如醉,另外她也在演唱中,加入了劇情還有舞蹈。

儘管超出演唱會預定時間,阿妹還登上斥資近八千四百萬打造的熱氣球,繞場一圈,讓歌迷驚喜萬分。四萬六千名歌迷擠爆現場,還有來自泰國、美國等歌迷,張惠妹還特別與他們互動。至於演唱會加場,阿妹也希望大家能體諒,因為她希望讓更多人,可以聽到她的歌聲。

藝人 張惠妹:「聽到加場這件事好像有點不太開心喔。好啦,幹嘛這樣啦,反正我今天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好不好?」

出道15年,阿妹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去年展開,短短14個月已經將近60場,阿妹用歌聲、用舞蹈,以及她的舞台魅力征服全世界歌迷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