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中共迫害 在台藏人絕食49小時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0日訊】世界人權日這一天,台灣多個民間社團都有活動,接下來帶您關注,在台藏人,也選擇在人權日這一天,向中共提出最嚴重的控訴,以 49小時的絕食行動,悼念到目前為止,已經多達90多位自焚的藏人,同時呼籲各界關注:發生在西藏的抗暴事件。

在寒風冷冽的自由廣場上,流亡藏人展開49小時絕食,為自焚犧牲的藏人祈福。 點燃千盞蠟燭,追思自焚同胞,同時譴責中共在西藏的高壓統治。

西藏青年台灣分會主席 旦金:「我們現在西藏是整個西藏就是封起來,然後我們也完全不知道現在真正西藏裡面的狀況,我們也不曉得。」

經過的外國遊客表情凝重的觀看祈福活動,在台藏人表示,從2009年至今,西藏境內已經有近百名藏人,為抗拒中共高壓統治而自焚,他們呼籲國際社會採取行 動,阻止中共在藏區內的暴行。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 達瓦才仁:「在世界各地或者一個小小的事情,他可能變成新聞頭條,但西藏境內有一百多藏人自焚報導都非常非常少,不成比例所以說在台灣的藏人福利協會,他 們就需要用自己的方式去,讓別人知道西藏境內發生的事。」

在台藏人同時也呼籲台灣主流媒體,能夠積極關注藏人自焚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