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109歲 小綠綠祖母綠同歡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2日訊】鏡頭轉回台灣。12月12日是北一女中的校慶,今年北一女歡度109周年,第一次邀請橫跨近50屆的儀隊校友合體演出。校慶重頭戲樂儀旗隊表演,讓現場氣氛很high,尖叫聲四起,我們帶您來看看。

帥氣刀法,高難度拋槍動作,北一女校慶重頭戲,樂儀旗隊表演,一出場就吸引所有目光,就連服裝也特別俏皮。

北一樂隊隊長:

「是我們隊員幫我們裝扮的,他們想到要用假髮。」

北一儀隊隊長:

「很特別啊,就是站在場上,用星星感覺 我們在場上散發著光芒。」

為了慶祝北一女中109歲生日,儀隊首次橫跨 近50屆校友 合體演出,60多歲的祖母綠 操起槍來,仍是寶刀未老。

北一女儀隊校友協會 理事長 張立群:

「剛剛已經走了分裂式所謂麻花辮的花步,然後中午還有一個跨五十屆的校友懷舊大遊行。」

難得可以輕鬆一下,北一學生搞怪、耍台統統來。今年雖然看不到精彩的啦啦隊表演,校友們還是很捧場,上臉書揪團,相約一起回母校。

畢業17年北一校友 林小姐:

「在美國啊,在其他國家的同學都有在facebook上面支持我們。S不一定要遵循傳統都要有啦啦隊啦,就是還是一樣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他們還是一樣很有青春活力啊。」

大綠綠穿上綠制服重溫舊夢,小綠綠奇裝異服大搞創意,北一女中109屆校慶,展現出創新與傳承並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