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抵阿根廷 開啟2013巡演序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3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新一年度的世界巡迴演出正式拉開序幕,12月1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南美洲國家阿根廷,開啟2013年世界巡迴的首場演出。神韻藝術團,將為阿根廷的觀眾 帶來一連八場、展現中華五千年輝煌文明的精湛演出,請看本台記者發自阿根廷的報導。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二次蒞臨阿根廷,藝術團團長張鐵君表示此次演出陣容強大,近百人的演出團隊包括舞蹈團和樂團,攜帶2013年全新節目與觀眾見面。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君:「我相信阿根廷人會非常喜歡我們的節目,因為我們一下飛機,一路走過來到HOTEL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就看到阿根廷人非常熱情,對我們一種友好的眼光,他們期待著我們給他們帶來美好。」

著名歌唱家關貴敏第二次來到布宜諾斯艾利斯,他對阿根廷人的熱情淳樸留下深刻的印象。

著名歌唱家關貴敏:「這次來我感覺這個地方的變化還是不小,今年是夏天來的,我看到一片綠,環境非常好。我們的舞蹈可以說是世界一流的,那麼樂隊也是世界一流的,我相信我們的演出會招來更多的人,會吸引更多的人來看。」

神韻的首場演出將於13號晚正式開始,觀眾已經開始排隊購票,卡羅拉將帶兒女觀看週五晚上的神韻演出。

香港大學區域研究學會阿根廷代表 卡羅拉拉夢:「我倒這來買神韻票,因為我的工作和中國有關係,朋友向我推薦,渴望帶孩子們一起來觀看演出。」

布宜諾斯艾利斯市中心有舉世聞名的歌劇院,花旗歌劇院就坐落在素有百老匯之稱的劇院區,劇場容納1800名觀眾。

新唐人記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