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三機首賣 電信業者搶搭iPhone5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4日訊】根據採購經理人指數,雖然台灣景氣還沒有完全復甦,不過,iPhone 5的買氣,可是完全沒有受到影響。來看到,iPhone 5、iPad mini、iPad 4,統統在今天(14日)登台首賣,蘋果商品魅力大,不但讓民眾徹夜排隊守候,連藝人羅霈穎都來搶頭香,甚至有電信業者為了衝iPhone5買氣,直接送 第一位排隊民眾,全新空機。

藝人羅霈穎一馬當先,開心衝進電信門市搶頭香,一拿到新iPhone5,就迫不及待裝上閃亮的手機殼,來個自拍作紀念。

藝人羅霈穎:「(你是全台第一個預購拿到的)我真的是第一名嗎?我等一下打電話跟我媽講我今天得了第一名。就感覺手感很輕,質感不錯耶,也比較薄一 點,然後好像比較長一點。」

不受景氣尚未復甦影響,長長人龍,iPhone5首賣超人氣,排第一的這位先生很幸運,雖然等了26小時,卻讓他等到了兩隻iPhone5。

購買者 盧旗:「滿意外的,我也沒有想到會是送手機,那剛好明天是我媽生日,那就直接送給她啦!」

砸大錢買報紙頭版廣告,溫馨提供排隊民眾免費早餐,大方送頭香用戶全新手機和舉辦空機抽獎,電信三雄花招百出,就是要搶食iPhone5首賣商機。同樣首賣的iPad mini,吸睛程度不下iPhone5,開賣一小時內,部份門市現貨就被一掃而空。

電信業者總經理 李彬:「那我們的確在這次投入非常大的廣告資源。到目前為止,其實我們(iPhone5)預購量已經將近超過十五萬台,其實比以往的量都大非常非常的多。」

購買者 吳先生:「(iPad mini)小又方便,就你真的放在包包也不會覺得它的存在,然後它其實功能還滿強大,就跟iPad2都一樣,就是真的縮小版。」

等了好久,iPad mini終於正式加入台灣7吋平板戰局,蘋果這次三機齊發,可能又讓蘋果迷掀起一波換機風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