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遊行暖身 蘇貞昌龍山寺誓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4日訊】來看到台灣政治新聞焦點。民進黨1月13日即將在凱道發動大遊行,為遊行暖身,明天就要展開火大列車系列活動,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特地前往萬華龍山寺誓師,呼籲民眾站出來-要生活、要民主、要改革。

群眾:

「人民真火大,鬥陣作伙行。」

率領黨籍台北市議員高喊口號,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來到萬華龍山寺,宣告113遊行系列活動即將展開!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

「我們要告訴全台灣人民,民進黨站起來,台灣人民站起來,我們不能生活,要求要生活,我們爭取民主,所以我們要民主,我們要求政府改革,所以我們要改革,明天下午三點就要在這裡起鼓。」

火大列車群眾活動禮拜六下午將從萬華龍山寺展開,在全台舉辦十場集會之後,1月13日禮拜天下午,回到凱道大遊行。

選在遊行起跑前,來到龍山寺,一方面希望效法當年519綠色行動、要求解嚴爭取民主自由的精神,另一方面也祈求觀音佛祖庇祐。嗆馬行動誓師,民眾怒火一觸即發。

民眾:

「三點。(三點,要來?)要來。顧肚子啊!吃不飽啊!(覺得無法生活?)沒辦法啦!」

民眾:

「不是叫他(馬)下台,是叫他改革。看到這些百姓這麼可憐喔!都沒飯吃,躺在地上。」

對馬政府的不滿,即將化為行動,在街頭展現。

群眾:

「要民主!要改革!」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