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棒球好手陳偉殷返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5日訊】謝謝吳教授的分析。接著來看到,台灣左投好手陳偉殷,挑戰大聯盟的第一個球季,交出12勝的成績,成為金鶯隊打進睽違15年季後賽的功臣。週末上午,陳偉殷由美國返台,下午就召開記者會,開心與媒體分享第一 年在大聯盟投球,與初為人父的感想。

「大家好,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的陳偉殷回到台灣了,上個月12號才升格成為「新手爸爸」,幸福與媒體分享甜蜜的負擔。

金鶯隊投手 陳偉殷vs主持人:「其實還滿辛苦的,因為(很辛苦,太太比較辛苦吧)都很辛苦(你也覺得你很辛苦),因為小孩子剛出生的時候,他差不多兩個小時就要喝一 次奶,所以你晚上根本就沒辦法睡覺。」

陳偉殷談起7月4日,出戰西雅圖水手時,前6局沒有讓任何打者站上一壘,有機會挑戰「完全比賽」當時的感覺。

金鶯隊投手 陳偉殷:「就是那個時候的感覺,就覺得還滿奇特的//第5局下去的時候,大家就開始,就好像離我越來越遠這樣子,那我就覺得為什麼要離我越來越遠//然後 就一個人默默的走回去,然後就坐下來,然後不知道怎麼辦,然後要喝水呀,還是怎樣就坐在那邊」。

回到台灣,陳偉殷特別想逛街和回味在美國吃不到的台灣美食。

金鶯隊投手 陳偉殷vs主持人:「因為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買東西,對就想要逛街,然後最想吃的應該就是,應該是麻辣鍋吧,(麻辣鍋阿,懷念台灣的麻辣鍋)在國外真的吃 不到(吃不到),沒有那麼道地的味道。」

預定明年元月返回美國的陳偉殷,因為膝蓋受傷所以無法參加經典賽,殷仔只能向球迷說:「真的很抱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智超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