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悼念槍擊罹難 警追查犯案動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6日訊】新聞一開始,先來帶您持續關注,震驚世界的美國校園槍擊事件,目前在桑迪胡克小學外的哀悼活動持續進行,向死亡的20名孩童與6名老師致哀。美國總統歐巴馬週日(12月16日)也前來致意,警方表示已經找到有用的證據,可能幫助解釋兇手行凶的動機。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在週日向槍擊案的死者致意,而附近的小鎮居民同感哀傷,並排出了「希望」字樣撫慰生者。當地也成立臨時紀念館悼念死去的12位女孩、8位男孩和6名婦女。

在當地幫忙活動的居民菲德莉(Federle)說:「我們有三個小孩所以我能體會當父母的心情。我無法想像,如果我像那些失去孩子的家長該怎麼辦。」

星期五晚間,調查人員連夜工作,將現場的屍體送往州內的醫學檢查機構。警方在週六晚些時候公布了所有受害者的名字和身份﹐其中包括6個27歲到56之間的成年女性、12個女孩和8個男孩。這些孩子們的年齡全部在6到7歲之間。

康州警方發言人保羅萬斯(Paul Vance):「我們在學校作案現場,以及在一名女性身亡的第二現場,找到了許多有用的證據。我們希望調查將提供完整的畫面,找出這一案件發生的原因和作案的過程。」

康州警方發言人萬斯沒有透露證據的具體內容,但他表示,已經找到兇犯進入學校的地點,而且兇犯是強行進入學校,並未得到許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凡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