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再看 神韻阿根廷第二場掀熱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6日訊】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2013年全球巡迴演出揭開序幕後,14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花旗歌劇院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獲得觀眾更加熱烈的反響,阿根廷媒體和藝文界等許多知名人士都慕名前來觀賞,來看本台記者來自阿根廷的報導。

深受大眾喜愛的阿根廷知名廣播電臺主持人羅伯特對神韻慕名已久,再觀看了13號的第一場演出後意猶未盡,第二天又來觀看。

阿根廷知名廣播電臺主持羅伯特 齊耳樂:「演出令人著迷,昨天看了今天又來看,很美,質量最一流,含強大的精神內涵。」

阿根廷知名節目製作人卡羅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演出的特點。

阿根廷知名節目製作人 卡羅斯 馬素迪(Carlos Masuti-):「我的感受是,能看到5000年文化綜合在一場裏,對西方人來講是不平常的,他們與眾不同的表演和樂曲的演繹也是不常見的。」

演員克里斯蒂娜感悟神韻展現豐富的精神內涵。

阿根廷演員克里斯蒂娜阿貝羅:「基本上我想世界上需要傳播道德和精神信仰,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最基本的道德觀念。」

人們用最美麗的詞彙表達了共同的心聲

阿根廷知名廣播廣播電臺主持人 羅伯特 齊耳樂:「我要再次告訴我的朋友們,表演獨一無二,全新的場景,會帶給你不少驚喜。那些從未看過的舞蹈,不可錯過。」

阿根廷知名節目製作人 卡羅斯 馬素迪:「如果要看5000年歷史的現場演繹,就一定要來看。」

阿根廷演員 克里斯蒂娜:「中國古典舞是如此的不可思議,都很值得推薦。」

藝術團將在阿根廷繼續上演6場晚會,讓我們一起去分享他們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 姜梅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