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神舒馬赫搭維特爾 國家盃曼谷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6日訊】曾兩度退役的車神舒馬赫,15號在曼谷國家體育場舉行一級方程式賽車中,與現任F1霸主維特爾搭檔,最後以2-0擊敗法國隊奪得冠軍,這是他們第六度拿下世界冠軍。

英國、美洲、澳大利亞等八個國家的代表隊在曼谷齊聚一堂,琳瑯滿目的賽車包括奧迪R8LMS、豐田GT86等等在此碰撞出激烈的一級方程式賽事。

在半決賽中德國與法國隊各自出線,最後由德國隊的舒馬赫(Schumacher)與維特爾(Vettel)以2-0擊敗法國隊獲得勝利。

曾兩度退役的舒馬赫,表示希望明年還能替國家留下獎盃,但是接下來的幾個月他想把時間留給家人。

七度世界冠軍選手 舒馬赫 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明年一定會回來。嘗試與勝敗是自然會有的,對各國的明星選手感到抱歉又再次守住獎盃,我很看重這座獎盃。但現在,我只想放鬆一下並把時間分配給家人與其它。」

車神舒馬赫與現任F1霸主維特爾,目前合計坐擁超過十座F1賽車冠軍獎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