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這YOUNG 2013台中跨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6日訊】2013就要來臨,這回台中跨年晚會首度移師洲際棒球場,女子天團SHE的獨家跨年秀也獻給台中,包括哈林庾澄慶、豬哥亮,還有台北音樂節最佳音樂獎的樂團組合,要陪伴大家一起跨年。

女子天團SHE:「跨年的最佳的選擇,Best Choice 就是要這樣,怎樣 怎樣 怎樣,我告訴你就是要來台中,讓我們SHE陪你一起倒數。」

2013跨年就是要這YOUNG,2012年的最後一天,SHE三人再度合體將唯一的跨年,獻給台中。

女子天團SHE:「我們用熱熱的心來迎接2013,台中洲際棒球場不見不散,不說再見。」

首次移師洲際棒球場的晚會由黃子佼、張善為、莎莎主持,除了SHE,還有哈林庾澄慶、豬哥亮等眾星齊聚到數。並且安排三個現場同歡。

台中市長 胡志強:「可以接近他的偶像,而且可以說跨年怎樣,跨年怎樣,跨年就是這YOUNG。」

台中市新聞局長 石靜文 :「台中市政府廣場,在洲際棒球場旁邊的停車場,還有谷關,每一個現場都有特別各自的節目」

台中市新聞局長 石靜文:「任何人只要你的心很年輕,你就可以來YOUNG一下。」

晚會並透過無線和有線同步轉播,除了到現場YOUNG一下,民眾也可以在家裡一起倒數告別2012。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