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心弦觀神韻落淚 阿根廷觀眾訴心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7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消息。神韻藝術團15日晚間,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著名的花旗歌劇院上演了第三場演出,現場觀眾情緒沸騰,報以熱烈的掌聲,甚至還有許多觀眾,激動流淚。

很多觀眾在觀看神韻演出時會落淚,那是因為大幕拉開看到天國世界真實展現時內心的悸動。

巴西大學教授 馬達萊娜‧席爾瓦(Madalena da Silva):「我被無量巨大的能量充滿了,我實在找不到任何隻字片語來形容,也真心的說,很難不流眼淚,沒有語言文字可以形容看完神韻的感受,真要勉強講的話,那就是我們真想留在這裡,不想離開。」

教育事務高級專員 阿德里亞納‧ 諾艾米(Adriana Noemi):「首先讓我感動的是第一個節目,因為她的色彩非常明亮、美麗,我們看到節目開始時,當大幕一拉開,演員服飾的色彩是如此的艷麗多姿,坐我旁邊的兩個人都開始哭了,那確實震撼人心。」

儘管看不見,魯本貝得羅卻聽到了人生中最美妙的音符。

布宜諾賽勒斯民眾 魯本貝得羅(ruben bertolio):「自從雙目失明11年以來,這是第一次走進劇院看演出,雖然沒有看到精彩的舞蹈,但是卻聽到了在我77歲人生裡從來都沒有聽過的音樂,內心巨大的震撼無以言表,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神韻用藝術的形式展現中華五千文明,獲得觀眾的心,超乎觀眾的想像。

阿根廷廣播電台人文節目製作人 阿德里安娜˙夏爾特蘭登:「我愛極了他們的服飾和背景天幕。演員各個舞技精湛,原創的舞蹈,加上神奇的動態天幕,虛實場景的切換搭配得天衣無縫。」

阿根廷電視台記者 瑪麗亞.德爾(Maria Del Valle):「我們呼吸到從小和尚身上傳達出來的寧靜氣息。此刻,人們像是被轉化了,變成演出中的一部分。」

前阿根廷聯邦法院法官 奧克塔維奧˙阿勞斯 (Octavio Araoz):「來看神韻吧!因為她完全是你想像不到的精彩,完全超乎你的想像。」

神韻在阿根廷轟動,讓阿根廷人感動,他們相傳親朋好友一起來分享內心的喜悅。

新唐人記者 姜梅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