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親頒 BBC年度體育人物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7日訊】接著來看到,12月初剛宣布懷孕喜訊的英國劍橋公爵妃凱特,16日晚間出席英國廣播公司(BBC)年度運動風雲人物頒獎典禮;她身穿深綠色連身禮服,看起來相當健康,而且沒有嚴重害喜的病容;而這,也是凱特自12月6日離開醫院後,首次的公開露面。

在週日(16號)的BBC年度體育人物獎頒獎晚會上,凱特以一襲綠色禮服亮相,看起來非常纖瘦,暫時還感覺不出孕味。這是凱特在宣佈懷孕之後,首次公開露面。她將終身成就獎頒給2012倫敦奧委會主席柯勛爵。環法自行車賽總冠軍兼奧運金牌得主魏金斯,也從凱特手上接過,年度體育人物大獎。

頒獎晚會吸引許多頂級運動品牌廠商、奧運冠軍和英超聯賽足球員一同參與,入圍的十二人當中,大多是奧運與殘奧的冠軍選手。

最後由獲得七枚奧運獎牌、且替英國取得第一座環法自行車賽冠軍的魏金斯(Bradley Wiggins)拔得頭籌,田徑美少女潔西卡(Jessica Ennis)與奧運網球冠軍莫瑞(Andy Murray)分居二三名。

奧運七項全能奧運冠軍 潔西卡:「是的我很興奮。我想每個人都想得到它吧,也慶祝這一年,然後光是能夠入圍十二人名單就很令人興奮。這是一個令人驚訝的一年,因為我們的成就。」

晚會逐一介紹了獲得提名的體育明星們過去一年中的驕人成績,並要英國民眾電話投票支持最喜愛的體壇人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