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愛心園遊會 反活摘宣導受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8日訊】鏡頭來到金門,金門家扶中心,在日前舉辦愛心園遊會,除了強調兒童人權的重要之外,我們也在現場,看見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的攤位,努力向金門民眾宣導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受到家扶中心主任與金門民眾的肯定與支持。

貴賓:「不必打小孩,你我做得到。」

來賓共同高呼口號,宣示兒童人權的重要。家扶中心舉辦的金門歲末冬暖愛心園遊會,吸引66個攤位來共襄盛舉。其中,同樣關心人權的「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 協會」攤位,受到家扶中心主任的高度肯定。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 林玉真:「我很感動我們愛心園遊會有這樣的攤位,可以跟我們一起,我覺得讓我們的園遊會的厚度、深度可以提升。」

金門家扶中心也呼籲民眾共同來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真相。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 林玉真:「在報章雜誌有聽到一些活體摘除,在比較弱勢國家做這種不人道的,應該是剝奪吧!這當然是對生命是相當不尊重的,在這邊呼籲,親友之間有需要的話,一定要尋求正常的管道,合法的管道,對自己有保障,對別人的生命也是一種尊重。」

攤位前,播放制止活摘暴行相關新聞,吸引不少民眾關注。

金門民眾:「政府要將真相給民眾知道,雖然救了你的命,可是又抹煞了另一個人的命。其實台灣人有一點憐憫之心,他一旦知道真相之後,當他要去換的時候,他可能就會去詢問,這個來源到底可不可靠,是不是誠如報導上所寫的去活摘其他人的器官這樣。」

了解真相的民眾,也期望媒體能夠有更多的報導。

民眾:「真相哦!要看有沒有良心的媒體去播放啦!敢不敢而已。」

也有金門民眾現場分享了身邊朋友,幾年前去中國大陸換肝的後果。

金門民眾:「輾轉探聽從大陸那邊有器官可以換,就過去換,換了回來之後,兩、三個月,就出現有併發症,然後在高雄長庚那邊醫治,那醫治也大概兩、三個月就走了。去大陸移植器官的成功率是有,後續手術完的存活率,都很少超過一年以上。」

三個小時的宣導活動,讓民眾更了解前往中國大陸換器官的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威宇 胡淨妮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