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頂尖時尚設計師 感受神韻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演出,吸引了眾多名流和藝術界人士。阿根廷頂尖時尚設計師勞倫西奧‧阿多特感覺到演出散發出強烈的能量,認為中國文化蘊含著人類很多問題的答案。

阿根廷頂尖時尚設計師 勞倫西奧˙阿多特(Laurencio Adot):「深深感受到所有參與演出的舞蹈家、歌唱家、導演、編舞家展現的強烈能量。每個故事都在短短幾分鐘完整的呈現。另一方面,神韻是完美的美學表現,難得一見。 對時裝設計師和藝術領域的人是非常棒的體驗。」

阿多特被神韻的色彩組合所吸引,認為遠遠超出人們對東方文化的認識。

阿根廷頂尖時尚設計師 勞倫西奧˙阿多特(Laurencio Adot):「400個手工製作的服飾非常精緻,有三個團在世界巡迴我覺得很不一般。演出展示的是他們自己的文化。今天晚上我學到很多,我是從事藝術的,激發我很多靈感。」

全場觀眾被能量包圍充電。阿多特感到,神韻蘊含著很多古老問題的答案。

阿根廷頂尖時尚設計師 勞倫西奧˙阿多特(Laurencio Adot):「神韻傳達的是愛與和平,通過每個節目精準的色彩、動作和用光來實現。我們從事藝術的人比其他人更能注意到裡面的奧妙。演出非常好看,蘊含著神聖的福音,又反映了真實的故事,非常特別。」

阿多特說,神韻通過愛心和熱情,向人們傳遞了中國幾千年來的故事,觸動心靈。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