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代言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8日訊】2017年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將在台北市舉行,台北市政府特別找來世界高球球后曾雅妮和今年高中籃球聯賽女子MVP張宇涵,來當代言人一起拍攝國際宣傳廣告,希望藉由曾雅妮的知名度,吸引國際上的關注。

帶著招牌笑容、世界高球球后曾雅妮穿著自己設計的桃紅色POLO杉,與今年高中籃球聯賽女子MVP張宇涵,一起替2017台北世大運代言,拍廣告。

高球球后 曾雅妮:「我覺得這次可以擔任,2017世大運在台北,那我覺得就是非常榮幸。」

全國高中籃球聯賽女子MVP 張宇涵:「很榮幸也很開心,就是可以跟雅妮一起拍這支,這部2017世大運在台北這部片。」

曾雅妮透露,拍攝期間,她和張宇涵還會相約一起打球,不過,切磋的可不是籃球,而是小白球。

高球球后 曾雅妮VS主持人:「對我有教她揮杆,其實她揮杆還不錯,所以就是她以後如果,想要打球的時候都可以,(可以成氣候嗎)應該可以喔。」

這支為世大運在台北拍的宣傳廣告,12月起 已經在CNN、時代雜誌、運動畫刊等國際重要媒體 和 紐約時代廣場陸續播出。

高球球后 曾雅妮:「身為一個體育份子,那我覺得就是對運動員而言來講,我覺得一個舞台,對選手來講是非常重要。」

曾雅妮期待,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可以看到台灣選手的優良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