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法式浪漫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8日訊】距離跨年夜,只剩下兩個禮拜的時間,台北101公佈今年的跨年煙火模擬動畫。請來法國團隊精心設計,採用本身冷光低煙的煙火,色彩將更飽和,今年還要搭配 澎派曲風的音樂,要呈現夢幻的煙火舞蹈秀。

距離跨年夜只剩下兩個禮拜的時間,台北101公佈今年跨年煙火模擬動畫,請來法國團隊精心製造,今年煙火冷光低煙的特性,色彩更飽和,精緻煙火搭配澎派音樂,就像是欣賞一場煙火舞蹈秀。

台北101發言人 劉家豪:「最重要一部份是它配合了音樂,這是這個團隊設計的一首音樂叫火鳥,配合煙火。」

去年188秒,三萬多發的煙火秀表演,今年秒數相同、卻少了8000多發,在設計風格上也大有不同。

台北101發言人 劉家豪:「以往傳統煙火的設計比較像是傳統節慶,熱鬧式的煙火,就是比較澎派,不過我想大家可以嘗試用不同角度看,今年設計感比較強的煙火。」

台北101的跨年煙火秀,被CNN選為全球十大特色煙火秀。就要邁入2013年,取諧音就是愛你一生,今年台北101的跨年煙火秀,走浪漫風格,要讓觀眾在今年的跨年夜有全新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