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花卉嘉年華 歲末迎賓綻花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8日訊】邁入第九年的南投花卉嘉年華正式開幕,占地20公頃的花海主場,今年以南投13鄉鎮的特色產物來布置主題花區,雖然豔麗花海還沒有完全盛開,但是已經有不少旅客前來賞花。

以南投特色產物為主題布置的花卉嘉年華正式開幕,揭開南投今年的賞花之旅,各鄉鎮的梅花、櫻花、鬱金香、茶花、牡丹等都將陸續綻放。

南投縣副縣長 陳志清:「大概20公頃那這兩個主場地的話,就是展現了花海跟我們13鄉鎮特色的產業跟特色的花卉,各鄉鎮都有在辦不同的活動。」

占地20公頃的花海主場分成埔里赤崁頂農場以及花卉物流中心兩地,幅員遼闊的花卉嘉年華,雖然還要再等一段時間,花海才會全面盛開,但已經有不少遊客搶先來體驗。

遊客:「再過一個月再跟家人一起過來,帶著小狗過來看看花,一個月之後應該會很漂亮。」

遊客:「第一天開幕我們是從新竹過來的,然後就這邊很好天氣非常的好然後花也很漂亮。」

遊客:「這裡滿寬敞的空氣又比較新鮮。」

造型可愛的女僕提供貼心服務,要讓遊客一邊喝茶喝咖啡,一邊賞花。

花卉女僕:「有喜歡的朋友可以靠過來跟我們領取咖啡,喝咖啡兼賞花。」

花卉女僕:「這裡的花非常漂亮,希望大家有空都可以來南投這邊看博覽會喔。」

南投花卉嘉年華主題花海區將綻放到明年元月下旬,要賞花踏青的民眾可得把握花期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宗 陳漢昌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