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鼎邦美國會揭 中共迫害延伸海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0日訊】繼續我們將焦點轉到美國,曾在今年六月中遭中共國安綁架的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週二(18日)在華府出席了美國國會舉辦的聽證會,以親身經歷,揭露中共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海外,並呼籲國際社會共同予以譴責。

美國國會和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星期二(18日)舉辦聽證會,關注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狀況。委員會共同主席布朗參議員在開場詞中,即談到鍾鼎邦遭遇。

美國會參議員 Sherrod Brown:「中共當局說他威脅國家安全,通過試圖在中國播放法輪功資訊。但他真正的「罪行」,是試圖打破中共的網絡封鎖,行使他的基本人權--言論自由權。」

今年6月,鍾鼎邦到大陸探親,遭中共國安綁架,由於國際社會的關注和台灣廣大民眾持續營救,被關押54天後他終於重獲自由。證詞中,鍾鼎邦詳細講述中共國安對他採用的各種脅迫手段,包括24小時監控、長時間拷問、被逼迫承認莫須有罪名等。

台灣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我被強迫一遍又一遍地寫悔過書,並被反復錄影(認罪)。」

鍾鼎邦感謝美國國會議員對他的營救,並強調中共已將迫害黑手延伸海外。他認為從他的案例中,人們能得到的最大啟示就是要把邪惡曝光。

台灣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重要的就是讓人們瞭解中共所幹的事。他們試圖掩蓋一切(真相)。他們控制媒體、控制網絡。」

萬里迢迢來到美國,出席聽證會,鍾鼎邦說,目的只是為讓更多人瞭解真相。

台灣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一個真正的情況、一個真相的被發掘出來,才是能夠制止這件事情的真正的方法。我不放過任何的方法,有機會我很希望我能夠做一點事情,能夠讓更多人知道。」

鍾鼎邦也希望美國國會和歐巴馬總統能公開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