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送愛心 佳里志工3千菜粿送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0日訊】週五(21號)就是冬至了,台南佳里區忠仁里號召大約50位志工,分工合作花了1星期的時間,每天工作近8小時,包了3000顆南瓜菜粿,分批送給里內的低收入戶及弱勢族群,希望大家都能享用到愛心菜粿,過一個溫馨的冬至。

數十位志工在關懷據點,分工合作,做冬至愛心菜粿,有的用大鍋炒餡料,有的揉麵團 做麵皮,還有這群專門負責包菜粿的志工們,全部自己動手。

社區志工:

「幫助別人,感到非常高興。」

社區志工:

「義工做這個,大家都很高興,人多大家配合的很愉快。」

像這位年長的獨居志工就說,主動包菜粿,分享他人,心裡很快樂。

社區志工:

「不需要獨居,要別人來訪問,我可以在這裡,大家在一起很愉快,可以去幫助別人。」

台南佳里區忠仁里長 楊林錦鴦:

「過年冬至,他們以前有做(菜粿) ,現在行動不方便,做給他們吃,有一種冬至的氣氛,他們吃的非常溫暖,尤其關懷據點的志工伙伴,做得很高興。」

將蒸熟的菜粿,分批送給社區內的弱勢族群,讓他們也能感受到熱騰騰的心意。

社區身障居民:

「菜粿,很優秀很好吃,每一項都很正確,我們吃得很高興,很感恩。」

在冬至前,送出三千個愛心菜粿 ,這群社區志工,讓小小的忠仁里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充滿溫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