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童話派對 50頂耶誕帽爭奇鬥豔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0日訊】除了傳統的冬至,聖誕節也即將到來,日前在新北市舉辦了一場「耶誕帽子茶派對」, 業者已經搶先結合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和英國的戴帽文化, 邀請創作歌手許哲珮,以及創意無限的民眾,設計50多頂千奇百怪的耶誕帽現場進行票選,打造獨一無二的創意派對。

超大的金色聖誕帽,蓋住整張臉;還有這頂,把愛莉絲夢遊仙境裡的笑笑貓 戴在頭上;也有人乾脆直接把iPad當作裝飾,這是知名歐洲茶品牌舉辦的耶誕主題派對,參賽者可以盡情展現創意,設計獨一無二的耶誕帽。

參賽者:「我的主題是愛麗絲的聖誕節,帽子是用緞帶還有茶盒組成的,另外還有兔子先生寄來的卡片。」

不過,一不小心,帽子竟然掉了!只能說,這頂帽子實在太大啦!

創作歌手許哲珮也在現場,帶來Live演奏。

創作歌手 許哲珮:「配合這樣的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然後瘋狂帽子的比賽,然後有很多好玩的遊戲,我覺得就比較像要過節的感覺,就是在節慶之前大家就是比較多想玩樂的心態。」

民眾聽著Peggy現場演奏,沉浸在輕鬆的耶誕下午茶氣氛當中。

外國民眾:「這是我在台灣的第一個聖誕趴,超棒的!我從來沒有參加過像這樣的聖誕趴。」

主辦單位:「我們也希望透過比較柔和、愉快的一個活動,帶給消費者,讓他們更體驗一下,英國皇室的一些生活禮儀。」

紅心皇后帶著撲克牌士兵,載歌載舞,在聖誕節前夕,讓民眾體驗一個歡樂又特別的創意童話派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吳柏萱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