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節目主持人:神韻是最好藝術典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1日訊】來看到神韻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消息。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是南美的文化之都。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裡的演出,引起藝術界轟動。當地著名文化節目主持人和音樂家表示,神韻創造了最好的藝術典範,要告訴所有的朋友,尤其音樂家,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學習的機會。

阿根廷文化廣播電台的文化節目主持人的西爾維亞˙費瑞拉(Silvia Ferreira )和同事一起來看神韻演出,無比興奮。

阿根廷文化廣播電台主持人 西爾維亞˙費瑞拉:「神韻演出主題鮮明,我非常喜歡這一點。柔美和陽剛結合在一起,色彩、節奏、天幕、樂音,充分展現了美的全部含義。樂團和指揮技藝驚人,男高音和女高音,演出的方方面面都是藝術和哲理,太美了。除了美好我沒有別的語言形容,我完全被征服了。」

她認為神韻遠超世俗,會歷久不衰。

阿根廷文化廣播電台主持人 西爾維亞˙費瑞拉:「神韻演出負有非常高尚的使命,會長久持續下去。無論是政府的打壓、遭受的迫害,只會把他們推到更高。這是超出一切的,我難言其妙。神韻結合了思想、心靈和崇高使命,遠超世俗,會經久不衰。我感到非常平和,完全沉浸在演出傳遞的平和之中。演員訓練有素、技藝精湛。我體驗到平和、 愛與喜悅。那種沉靜不是悲傷和痛苦,而是充滿喜悅。」

抒情歌手 盧西亞諾˙瓦斯奎茲(Luciano Vazquez )也是文化廣播電台的主持人,兩人頗有同感。

抒情歌手 瓦斯奎茲:「我被他們的笑容吸引住了。」

阿根廷文化廣播電台主持人 西爾維亞˙費瑞拉:「不可思議!我們看過很多芭蕾舞。西方古典舞劇通常都是悲劇,或是比較的肅穆。而神韻演員人人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我也一直微笑著看演出。」

抒情歌手 瓦斯奎茲:「觀看神韻真是愉快的享受,演出太美了。我很欣賞藝術與精神境界完美結合的表現手法。」

費瑞拉認為,阿根廷最好的藝術家一定不能錯過神韻這樣的藝術典範。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