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環球小姐 美國佳麗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1日訊】2012環球小姐選美決賽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20歲美國小姐卡波擊敗眾佳麗,順利奪下后冠。這也是1997年以來,首次由美國小姐封后。

2012年《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選拔19日決選,由20歲的美國小姐奧莉薇亞卡波(Olivia Culpo)奪下后冠,成為六十年來美國第八位「環球小姐」得主。上一次由美國奪冠已經是15年前。

一頭深棕色長髮的卡波來自美國羅德島,出身音樂世家,主修大提琴,還曾與華裔音樂家馬友友一同演出。他也是預防乳癌的代言人。她面對10名評審,從89名來自各國的佳麗中脫穎而出。

比賽過程中各國佳麗展示了她們的比基尼以及舞會禮服,並且發表關於各項議題的看法,像是減重,以及說英語的重要性。

23歲的菲律賓小姐杜勾綸(Janine Tugonon)、委內瑞拉小姐金特羅(Irene Sofia Esser Quintero)分居第二、三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