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跨年迎曙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2日訊】觀眾朋友已經計畫好要到哪裡跨年了嗎?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將邀約阿里山鄒族姑娘 藝人高慧君,及小胖林育群等多位歌手,一起在阿里山,和民眾迎接2013年的第一道曙光。

(高慧君唱印象阿里山主題曲)

為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量身打造的形象主題曲-印象阿里山,請來鄒族姑娘 高慧君代言演唱,高亢清亮的嗓音,要陪伴上山的遊客迎接新的一年。

鄒族知名藝人 高慧君:「他的歌詞寫得其實滿貼切的,所以我覺得滿開心,能夠唱這首歌。」

嘉義縣長 張花冠:「我們每一年在全臺灣,最特別的就是最高海拔、最高水準、最早的一場音樂會,日出印象阿里山音樂會。」

從前一晚,12月31日,在阿里山火車站就開始「阿里山之夜」的跨年活動。

嘉義林區管理處長 廖一光:「為了輸運大量遊客上山觀賞日出印象音樂會,所以阿里山的森林鐵路總共要開出16班次,第一班車是從零晨兩點鐘開出第一班,每隔10到15分就開出一班,從阿里山車站開到祝山車站。」

到了元旦清晨3時,會在對高岳廣場放映 取材自阿里山美景的電影「 星空」,一起在海拔2400多公尺的阿里山,感受高質感的音樂饗宴,迎接嶄新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