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觀光飛行傘開窗 翱翔曾文水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2日訊】一年四季都適合飛行的白馬亭高地,在大埔瘋單車活動中擴大開窗,有全臺精英飛行員160餘人參加,給曾文水庫天空憑添了美麗迷人景色。

享受翱翔天空的樂趣,看飛行傘在藍天白雲中飄揚,飛行的魅力,讓許多人都為它著迷!不過這一天,飛行傘表演賽,更開心地是可以定點著陸拿獎金。

中華民國飛行運動基隆分會 廖進楷:「今天首飛一次,很幸運的就踩到圓心點,六千塊的獎金,太高興了。」

飛行表演賽,分動力表演組及無動力定點賽組,有台灣飛行運動總會及九個飛行運動協會,共160多人參加。

中華民國滑翔運動協會常務理事 羅湘銘:「飛行有非常大的樂趣,藍天白雲就伴在你的身邊,有一種寂寞的SO LONELY的樂趣,這是一般人不容易接收到或是嘗試到的。」

生技工程師 劉嘉文:「覺得像鳥一樣在翱翔,那種感覺就是整個人身心靈都很放鬆。」

曾文水庫位在大埔鄉盆地峽谷中,有高山平臺白馬亭,湖邊廣大草坪,湖面氣流穩定,是高空運動飛行傘的絕佳場地。

美國紐約 Malcolm Vargas:「全臺灣哪裡都飛過,我認為在這邊飛是非常好,這邊冬天是非常好飛,很穩定的風可以飛很高。」

中華民國飛行運動基隆分會 廖進楷:「臺灣應該找不到幾個降落場,像這麼好的地方,加上水庫風景及氣流,其實合適的話,這邊很適合發展飛行的運動。」

義縣縣大埔鄉長 黃國明:「發展飛行傘的運動,在臺灣來講大埔這個場所,幾乎全年都能飛。」

飛行傘表演賽,不但吸引眾人目光,也讓所有嚮往飛行的夢想家,可以有機會乘風飛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