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擊法輪功真相點 中共兩幫兇被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5日訊】香港法輪功學員設於銅鑼灣的真相點,接連二日遭到兇徒搗毀。星期日凌晨的第二次襲擊,兩名兇徒在一名仗義青年攔截下被警方逮捕。法輪功學員懷疑兩人是受中共勢力指使到來襲擊,而且有可能是越境行兇,要求當局依法調查懲辦。

23日凌晨近4點鐘,羅女士和另一位女學員在銅鑼灣東角道的法輪功真相點通宵留守,正在煉功的她聽到有展板跌落的聲音,睜眼一看,一位年約40的男子將整個攤位的展板與橫幅搗毀,散落一地,旁邊則有一位男子指揮。羅女士曾試圖抓住兇徒不讓逃走,但不成功,其後二名兇徒跑到對面馬路坐上計程車準備逃走時,被一位仗義的青年攔截。

香港法輪功學員羅女士:「有位市民很勇敢的站在出租車前面不讓他們走,說快來他們正在車裏面,我就趕緊喊警察說,警察他們在這兒呢!警察飛快的跑過去就把他們留下。」

羅女士指出,二名兇徒顯然是受中共勢力指使,專門針對揭露中共暴行的橫幅和展板進行破壞。

香港法輪功學員羅女士:「拽著天滅中共,然後是退黨,然後就是活體摘除器官,專門摘這些個展板,然後往地上扔。」

前一天22日凌晨,同樣是4點鐘左右,也有二名兇徒到來,一個動手一個指揮,動作很快,在警察到來前,二名兇徒就逃走了。據學員描述,兩天的兇徒都操著有口音的廣東話,衣著像大陸人士,不像本地人,因此懷疑前後作案的是同樣兩個人,而且有可能是越境犯案,希望當局公正調查並依法懲辦。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