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聖誕感言首次以3D呈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5日訊】每年聖誕節,英國女王都會發表聖誕感言。今年正值女王登基60年,英國王室準備來點創新,給民眾一個驚喜,將首次以3D的形式播出女王的演講。親自檢查過效果的女王表示,這次演講絕對好看。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年首次以3D方式,向英國民眾發表聖誕感言。其中,女王特別向參加倫敦奧運的全世界運動員致敬。

英國女王 伊麗莎白二世:「在追求他們運動目標的過程中,選手們讓我們有機會分享興奮之情和精采賽事。」

拍攝結束,女王戴上以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拼出Q字的專屬3D眼鏡觀看後,十分滿意的表示,這次演講短片絕對好看。

短片將在英國時間下午3時全國廣播,按照慣例王室成員將在桑德林漢姆莊園(Sandringham)收看,但今年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將回凱特的娘家歡度聖誕。

今年對於英國王室來說,是個特別的一年,包括女王登基60年、倫敦奧運,還有凱特王妃將為王室添丁。在這次聖誕感言中,英國民眾將與女王一起分享快樂與未來希望。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