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與亂彈阿翔合唱 先送燒酒雞補身體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5日訊】曾拿下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的「昊恩與家家」,現在家家 要推出個人新專輯了,這個星期六舉行發片演唱會,特別請來「金曲歌王」亂彈阿翔擔任嘉賓,演唱會上。兩人要合唱 阿翔「不一樣的朋友」,為了感謝阿翔友情站台,家家特別送上「好料」要給阿翔補一補。

重新詮釋亂彈阿翔的歌曲「不一樣的朋友」,歌手家家 特別準備好料,感謝亂彈阿翔的友情站台。

藝人 家家 VS 亂彈阿翔:「燒酒雞,給阿翔老師補身體,最近很冷,然後謝謝老師來當我的嘉賓,(這隻雞抓了三天了),你亂講。」

除了補身,貼心的家家特地為留著一頭秀髮的 阿翔 準備了耶誕禮物--「何首烏」洗髮精,逗的阿翔 哈哈大笑。

藝人 家家 VS 主持人:「(聽說妳找了三天三夜)又三天三夜,我到底怎麼了(抓雞還要找禮物)。」

曾經拿下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家家終於推出個人新專輯,又可以和金曲歌王合唱,身為前輩的阿翔,給她打幾分?

藝人 亂彈阿翔:「我覺得,分數其實是自己給自己打的,那其實我覺得,所以歌手這是面對誠實,面對自己,那其實分數不重要,那都是假的。」

星期六,歌迷就能聽到兩位實力派歌手的好嗓音,不過氣象預報說那天低溫只有12度,出門聽演唱會,可得穿暖一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