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求救信真相 獨家採訪馬三家受迫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7日訊】新聞頭條,先來帶您聚焦,中國勞教所嚴重的奴工問題。美國的《俄勒岡人報》12月23號報導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價值29.99美元的墳墓玩具包,給俄勒岡居民朱麗葉‧凱斯,帶來了一個意想不到的萬聖節。因為在人造骨骼,泡沫墓石和蜘蛛網之間,凱斯發現了一封來自中國勞教所的求救信。信中的內容,揭露了來自中國馬三家勞教所的求救訊息。頭條消息,我們除了帶您瞭解這起事件,也為您獨家採訪曾經在馬三家勞教所中,遭受嚴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這封英語夾雜著中文詞彙的信沒有署名,信一開頭就請求:「先生:如果你偶然間購買了這個產品,請幫忙轉送這封信給世界人權組織。這裡處在中共政府迫害之下的數千人將永遠感謝並記住您。」

夾在萬聖節禮物的信中說,這個墳墓包是在瀋陽馬三家勞教所二所八大隊製造的。那裏的人被迫一天工作15小時,沒有假日,動不動就遭到酷刑折磨,打罵體罰虐待,而且幾乎沒有收入。

信裏最後一段說,那裏關押的都是被非法判刑1到3年的人,其中很多是法輪功學員,他們遭受比其他人更多的懲罰。

為求證信中提到的馬三家勞教所,《新唐人》記者獨家採訪到了曾經被馬三家勞教所關押,後來輾轉到海外的法輪功學員。

曾被馬三家勞教所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代麗國:「我是99年被送往馬三家被迫害的,它做那個手工藝都是出口的,它那個手工藝品,都是各種塑化的,它還有毒。我們做的是聖誕節的,還有編織毛衣。從早上5點起床,一直到晚上11點。」

曾被馬三家勞教所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郭玉君:「除了讓你上廁所可以站起來,剩下整天都是坐著,沒有休息日的,而且吃的也不讓你吃好的,但是我們是沒有得到錢的。」

除了被長時間奴役勞動,法輪功學員們因為不願意放棄信仰,因此被加倍迫害。

曾被馬三家勞教所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亞輝:「我在五分隊的話,有法輪功學員沒有轉化的,被迫害的很嚴重的,他那個手已經被大刑上了,手銬銬了多少天,那個筋已經沒有知覺了,沒有勞動能力,但是每天也要被逼著出去,他們還讓抬那種幾十公斤重的麻袋。」

曾被馬三家勞教所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郭玉君:「那有一個叫鄭桂容(音)的,她現在迫害死了。因為她不轉化,白天就懲罰她,做她轉化工作,晚上就讓她加班縫毛衣,有的時候一宿不讓她睡覺。」

這幾位法輪功學員都說,被關押期間,她們被切斷和外界的聯繫,一旦試圖求救被發現的話,求救者會受到嚴厲的懲罰,甚至從此下落不明。

原長春市索佳科貿有限公司經理 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常世革:「既然國際社會已經曝光了,勞教所可能也會徹查這件事情。我希望海外的正義人士,媒體,組織都站出來,制止這場迫害。」

美國法典第1,307節19條,禁止進口「來自外國罪犯勞動,強迫勞動和(或)契約勞工」的產品。出售這個產品的Kmart公司的母公司「西爾斯控股公司」發表聲明說,他們將調查這個案件,一旦發現中國合作公司使用強迫勞動,將終止合同。

新唐人電視 李韻 尚燕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