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曬恩愛 代言家電產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7日訊】偶像團體SHE中的Selina睽違兩年八個月再度返回演藝圈,傷後復元情況良好的她,除了與SHE合體發片,四處跑宣傳外,更積極投入廣告代言活動。

藝人 Selina:「嗨大家好。」

傷後恢復情況良好的Selina(任家萱)順利復出,除了與SHE合體發片四處跑宣傳外,還積極投入廣告代言活動。

藝人 Selina:「非常的感謝所有的歌迷,還有大家對我的祝福跟鼓勵所以希望就能夠像我們的專輯「花又開好了一樣」,重新出發站上新的舞台,結出更多很美好的果實。」

代言家電產品的Selina說自己從小就喜歡做美美的明星夢。

藝人 Selina:「小時候的夢想就是覺得,我一定要去選美我一定要去選美,然後就會拿那個家裡的毛毯,跟那種毛巾很長,就拖在地上那樣走,因為自己很小一 隻,就很像我的那個,后冠的那個袍子一樣,在家裡面走。」

藝人 Selina VS主持人:「組了家庭之後你會想要更照顧老公,譬如說煮好吃的啦,或者是讓他有一個很舒服的環境,(人家說要抓住男人要先抓住他的胃對不對)儘量,(儘量,這就是妳的小秘訣跟我們分享,對不對)對。」

從女子偶像晉升為人妻的Selina,看來早已走出受傷陰霾,將繼續熱情迎向偶像之路的下一階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