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水晶球 祝願新年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8日訊】馬上就要進入2013年了,接下來帶您看到,紐約時代廣場,已經做好了迎接2013年的準備。一個鑲有2668塊水晶,內雕和平鴿的水晶球27日正式亮相,向人們宣告2013年的主題:和平。此外,一塊水晶上刻上了克拉克的名字,以紀念這位主持新年夜慶典40年的電視主持人。

離敲響新年的鐘聲,還有4天的時間。不過每年慶典不可缺少的水晶球,已經急不可耐的和大家見面了。

這個6英尺的巨球身上今年更換了288塊新水晶,並在內雕和平鴿,以此來展現「和平」之一主題。

時代廣場聯盟主席 蒂姆‧湯普金斯:「今年的主題是『願我們獲得和平』。因此他們在水晶上刻上這句話,並且他們還在水晶片上刻了一隻和平鴿,它是和平的象徵。」

今年的水晶球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在這2668塊三角水晶中,有一片刻上了克拉克(Dick Clark)的名字。這位82歲的電視主持人,主持了40年的新年夜慶典,在今年4月去世。時代廣場聯盟以此來感謝他多年的辛苦付出。

克拉克的妻子表示,這對於克拉克非常重要。

電視主持人克拉克的妻子 卡瑞‧克拉克: 「它非常特別。當然,對他(克拉克)來說也是。他曾是個非常感性的人,像這樣的東西對他來說很有意義。」

今年的新年夜慶典將由美國電視廣播主持人阿里森‧哈根朵夫(Allison Hagendorf)主持,預計當晚將吸引全球10億觀眾觀看。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