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特展 勾起大小朋友童年回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8日訊】陪伴大小朋友童年回憶的日本動漫哆啦A夢,夾著超人氣的偶像魅力,將在台灣舉辦特展,除了有一百隻1:1的哆啦A夢公仔,以及哆啦A夢的法寶,竹蜻蜓、時光布、記憶麵包等,漫畫中的經典場景,都一一現身,先帶您一睹為快 。

記者 李晶晶:「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您沒看錯,記者現在搭乘的就是哆啦A夢的時光機,我們一起來看看,大雄正在做甚麼。」

專注看著手上雜誌,漫畫中大雄房間的擺設,以及和奶奶的回憶場景,都真實呈現,另外,讓哆啦A夢迷想要的法寶,竹蜻蜓、時光布、記憶麵包等,就藏在街道上的每個角落,喚起粉絲的童年回憶。

參觀民眾 劉小姐:「國小就知道小叮噹,因為奶奶都在看小叮噹的漫畫。我通通都好喜歡,我想要縮小燈,或者是任意門,就是開門我就可以到,想要的地方。」

參觀民眾 鄧先生:「很感動,剛剛拍那個抽屜,時光抽屜那個,還有機光機,那都很興奮。」

參觀小朋友:「(喜不喜歡哆啦A夢)喜歡,(最喜歡裡面的誰) 哆啦A夢。」

故事中,孩子王胖虎在空地上的演唱會,大雄跟靜香的結婚典禮,空氣砲、放大燈,100隻拿著不同道具的哆啦A夢,一字排開,圓滾滾的外表加上豐富的表情,帶領觀眾進入漫畫中的神奇世界。

參觀民眾 朱先生:「回想到以前,比較童稚的時代,也是比較純真的時代。」

藝人 黃子佼:「他所傳遞的是一個夢想,還有正面的能量,對於小時候在發育階段的我們來講,是一個很好的成長夥伴。」

新竹縣縣長 邱鏡淳:「看了哆啦A夢就可以說,非常的快樂。」

不論是哆啦A夢還是小叮噹,這隻誕生在2112年的藍色機器貓,不僅超越時空陪伴了大雄,他的故事與創意,也陪伴許多大小朋友,深植在每個人的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