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西超載小巴車禍 10死5兒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9日訊】四川眉山市仁壽縣27日上午才剛發生國道重大車禍,造成21人死傷,28日,中國西南地區的廣西省,再度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超載的小巴墜落山谷,至少10人喪生,其中包括5名兒童。

最近一連串的交通事故已經引起公眾的憤怒。

中共官方媒體報導稱,事故發生在廣西大化縣,載有20人的9座小客車衝出道路,造成10人喪生,其中包括5名兒童, 倖存的10人中有一名3個月大的嬰兒,情況危急。

去年11月甘肅正寧一幼稚園校車超載,與貨車正面相撞,導致19名兒童死亡,引發民眾憤怒的浪潮,並促使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承諾,對農村巴士服務編列更多資金,特別是運載孩童的巴士。

本週早些時候,一輛幼稚園的小型麵包車掉進了池塘,當場造成11名兒童喪生。

儘管官方承諾,仍舊出現了一連串類似的事故。在中國農村,交通是有名的危險,公共汽車和卡車都已相檔老舊、又不常進行保養,而交通規則也經常被忽視。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