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兒童做慈善 唱聖歌籌善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9日訊】大約有1800名德國兒童,在星期五來到了維爾茨堡,展開了他們2013年的聖誕頌歌慈善活動。他們將挨家挨戶的唱聖誕頌歌,籌集捐款,並用這些錢來幫助世界上需要幫助的孩子們。今年的主要捐助對象是:非洲的坦尚尼亞。

從12月28日起到1月6日,預計將有近50萬名德國兒童參與這項活動。德國總理梅克爾將在1月4日擔當主持,而德國總統高克也將在1月6日親自主持活動。

這些孩子們將打扮成「東方三智者」的樣子,隨身帶著象徵伯利恒之星的金色大星星,挨家挨戶的去唱聖誕頌歌,然後送上傳統的祝福「願基督保佑這個家」,他們還將用粉筆在門上寫上「東方三智者」的名字縮寫,以祝福居住在這棟房子內的人新年快樂。

根據他們自己的統計,自1959年以來,聖誕頌歌慈善活動一共籌集了8.14億歐元,全世界超過6萬個相關機構、組織提供了捐款。在去年,孩子們籌到了4,200萬歐元。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