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場爆滿 渥市主流:歷史將翻開新篇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31日訊】儘管天氣冷颼颼,在等待跨年的夜裡,我們帶您來看到精采的神韻藝術團各地演出的最新觀眾反饋。12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五場演出圓滿落幕,四天來場場爆滿,渥太華各界主流精英人士彙聚一堂,為神韻的頂級藝術叫絕。很多觀眾體悟到,世界正在經歷重要變遷,而神韻這部經典巨作,恰恰給人類,帶來了開啟歷史新篇章的希望。

神韻晚會第七次蒞臨渥太華,四天五場演出在國家藝術中心劇院再次逆市創下票房售罄和爆滿的奇蹟,首都政界、商界、藝術界以及其他主流人士為神韻的恢宏製作喝彩.

加拿大前資深外交官 中國問題專家 麥克亞當(former dimplomat, China Expert, Brain McAdam):「這可不是我們平時看到的像百老匯那樣的演出,你可以從中看到一種非凡的人性,非常美妙!」

渥太華高檔酒店總經理 大衛‧史密斯(David-Smythe_Lord Elgin hotel General Manager):「我早已聽聞神韻的大名,多姿的色彩,高超的演藝,而親眼看到神韻的感受遠遠超出這些評價,精美絕倫。」

音樂家 安妮‧克努普斯:(Anne Knops_Musician):「現場音樂令人震撼,非常精準,表現了中國文化。」

很多觀眾驚喜的發現,他們的心靈和演出所呈現的神傳文化也有強烈共鳴,令他們更加嚮往這神秘的東方文化。

渥太華高檔酒店總經理 大衛‧史密斯(David-Smythe_Lord Elgin hotel General Manager):「令人驚歎的是,世界上很多文化其實都有相似的信仰,就是相信高級生命的存在和信仰神。」

聯邦統計局官員 諾曼‧蓋內爾(Norman Gainer_Financial Officer of Federal Statistique Canada):「演出讓我想去探索歷史和現在的聯繫。」

渥太華也不乏華裔的神韻迷,大陸移民楊先生一家說,能在加拿大看到真正的中國文化很幸運。

大陸移民 楊先生:「像這種節目關鍵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在我成長過程中沒看過這樣的秀。他好像有一種內含的信仰和內含的力量一樣,所以說每個舞蹈演員你從他的表演中能看到一種精神上的力量。」

幾年來觀賞神韻已經成為很多渥太華人的聖誕新年傳統,而只有親自觀看神韻的人們才能感悟到,他們也許得到了更加珍貴的禮物。

聯邦政府政策分析師 馬其克‧安德魯克 (Macieg Andruc_federal government Policy Analyst) : 「演出傳遞了希望的訊息,中國人被壓制的時代快過去了,新紀元即將開始。」

渥太華教師 布蘭達‧凱利(Brenda Cayley_Teacher):「我們正經歷重要轉折時期,一種精神信仰將在全世界傳揚,所有的宗教都會從中找到自己的根源而擁抱它。」

至此,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全部五場演出,場場爆滿的票房紀錄讓神韻熱在加拿大繼續延燒,一月三日到六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蒙特利爾的藝術中心連演五場,將神韻熱推向一個新的高潮 。

新唐人記者 喬安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