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府前升旗 馬總統元旦祝詞提四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日訊】新的一年,馬總統一大早,就領著部會首長唱國歌,在總統府前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台東熱氣球也第一次在府前廣場亮相,隨後馬總統主持元旦團拜,提到2013年台灣要面對的四大挑戰,要政府部門上緊發條。

大聲唱國歌,元旦清晨六點三十分,馬總統掛著102年的國旗圍巾,為新的一年拉開序幕。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在今年第一道晨光中,為中華民國祈福,在熱氣球上有兩句話,第一句是民富國強,第二句是台灣向上。」

乘載著新年新希望,台東熱氣球冉冉升空,點亮總統府前廣場,和吸睛的典禮表演,相映成趣。

升旗典禮結束後,馬總統進入府內發表元旦祝詞,提到未來一年,會加速與美國簽TIFA,推展東亞和平倡議及兩岸和平,他並強調機關首長要勇於任事,也預告2013年的四大挑戰與因應。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在這關鍵的一年,政府各部會一定要針對產業結構轉型、融入區域自由貿易區塊、科研發展結合產業需求,以及年金制度改革四項核心問題,展現破解難題的決心與毅力。」

告別2012,馬總統呼籲台灣停止內耗空轉,並說今年經濟一定比去年好,對新的一年信心喊話。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們台灣人不是光靠景氣,更加要靠志氣和勇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