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2013 台灣藝文界感謝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日訊】長期對正統藝術文化耕耘的新唐人電視台,十年來的堅持努力,引起各界回響,在2013年的第一天,帶您來聽聽台灣藝文界,祝福新唐人的觀眾朋友,而他們也透過這個機會,說出對新唐人電視台的支持與感謝。

國立故宮博物院院長 馮明珠:「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朋友,新年如意,萬事吉祥。」

台灣書法藝術名家 董陽孜:「各位朋友我是董陽孜,我從事藝術創作,跟你們拜個新年,大家健康快樂,謝謝。」

台灣藝文界重量級代表,祝福長期鎖定新唐人電視台的全球觀眾朋友,他們也趁這個機會,說出他們心中所認識的新唐人。

國光劇團一級演員 唐文華:「感謝新唐人電視台,這麼認真的,這麼努力的,而且這樣子奮鬥,秉持著三大理念,這樣子在全球世界各地,這樣的報導真相的新聞,我覺得這是新聞媒體的一個,真是很了不起的地方,是我們比較佩服。」 

台創設計中心執行長 張光民:「新唐人過去在文化藝術,然後已經打下相當好的基礎,然後更發揚光大,然後宣導華人的這個文化,然後行銷到全世界。」

自由落體設計公司總經理 陳俊良:「身為一個新唐人,做我們自己的文化,我想只有在堅持的路上,繼續堅持,那才是一種,可以看得見的一個幸福。」

總部在紐約的新唐人,十年來,不畏強權堅持報導真相,從中國內幕、傳統文化到國際觀點,新唐人的堅持與努力,藝文界的朋友,感受到了。

國光劇團一級演員 唐文華:「我到美國紐約的時候,看過這個電視台的報導,那麼非常的真實,那麼非常的感人,那我覺得說希望你們能,加油努力,努力不懈,那麼後面很多人都會支持您,希望你們報導更多更多真相的新聞,讓我們能夠欣賞到,全世界的新聞。」 

藝人 黃子佼:「多年來,常常接受新唐人電視台的訪問,謝謝你們出沒在各種場合,不管是重要的社會的政治的,或者是文藝的,帶給全球華人不同的視野,我想這是一個非常有良心的電視台,做該做的事,觀眾你們的福利,就是鎖定新唐人電視台。」

面對展新的一年,新唐人也將持續為觀眾朋友,帶來更多元、精彩的節目內容,並持續堅持獨立媒體為民眾發出的正義之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