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引建築師入中國文化深刻意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日前(12/30)在聖地亞哥的演出再次爆滿,一位美國建築設計師感嘆,透過神韻的演出,她不僅得到了設計靈感,也得見古代中國文化藝術作品中的深刻意境。請看報導。

在觀賞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後,建築設計師羅伊索斯 (Caroline Loisos Residential Building Designer) 滿臉笑容對演出讚不絕口。

建築設計師 卡蘿琳‧羅伊索斯:「神韻太棒了,是個奇蹟。哇,每個節目一出現 都是我的最愛,但我喜歡男舞蹈演員在空中翻筋斗,姿態卓越且優雅,女舞蹈演員如同在冰上滑行,令人讚賞。」

羅伊索斯表示,舞台上呈現出一幅幅生動美麗卻寓意深遠的圖畫。

建築設計師 卡蘿琳‧羅伊索斯:「演出有一種抽象的藝術特質,結合了藝術、動作和音樂,我並不熟悉這個中國文化領域,能看到這種抽象意境被詮釋出來真棒。就像繪畫是靜態的,這台演出卻是千變萬化。觀眾能看到舞蹈演員與音樂的精準配合,尤其演員與天幕之間的結合,真是創意十足。」

天幕上的自然風光和服裝的飄逸亮麗為她帶來工作上的靈感。

建築設計師 卡蘿琳‧羅伊索斯:「天幕的風景真是優美考究,背景裡的中國庭園和櫻花盛開等山水結構,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好愛他們的服裝,在空中那麼輕柔飄逸,讓服裝成為舞蹈演員的一部分,是我前所未見。」

她驚訝神韻晚會各項元素能如此完美搭配,帶領她進入一個美麗新世界。

建築設計師 卡蘿琳‧羅伊索斯:「這是一台我完全沒預想到的絕妙演出。」

新唐人記者 袁科 王惠平 美國聖地亞哥艾斯康迪都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