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神韻藝術團加州首府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2013年新年過後的第一天,就來到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給這裏的觀眾帶來新年的祝福與好運。有觀眾表示已經等待多年,今年不會再錯過了。請看本台記者來自沙加緬度的報導。

各位觀眾新年好,2013年伊始,神韻巡迴藝術團就來到了加州的政治中心,首府沙加緬度,在這裏進行兩場的演出。

1月2號和3號,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市中心最大的社區中心劇院上演。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四年來到這裏演出。

加州沙加緬度賣票負責人 魏凱希:「到現在那個票已經售得差不多了,我們也很高興。買票的時候,有人跟我說我們等了好多年,有人就是錯過了,以前錯過了。他知道神韻,他以前錯過了。那他就會,他跟我們講,我們等了好幾年都沒有機會看,那這次可以看。」

莫拉雷絲夫婦今天特意到劇場想來買票,他們去年就聽說了神韻,

沙加緬度民眾 莫拉雷絲先生:「這是我們一直想看的演出,但我們卻一直拖拉著沒買票,今天我們去到教會,突然想起我們應該去買票去看這個演出。」

沙加緬度民眾 莫拉雷絲太太:「在這裏,你很少能看到亞洲的表演藝術, 作為一名亞裔,我對自己說,幹嘛不去看看這個演出呢?何況我很喜歡中國和亞洲的藝術形式。」

不過,莫拉雷絲夫婦沒想到神韻如此熱門,他們想買的票早在三週前就賣光了,現在他們只好等到三月份去一百英里外的舊金山看演出。

沙加緬度位於加州中部,人口45萬,亞裔約占17%。除了政治中心,這裏也是重要深水河港,以及高速公路和鐵路的交會點。在19世紀這裏發現了金礦,現在則發展為農產品貿易中心。

新唐人記者 劉芳 安琪 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