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休斯頓 各族裔:今天來對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3日訊】來關心神韻全球演出的最新消息,在德州休斯頓這個全美最大的多元文化城市,神韻演出吸引了很多不同族裔的觀眾,他們認為中國文化充滿了神奇。尤其在元旦看演出的觀眾,更是感到,神韻帶來的絢麗色彩和喜悅是迎接新年最好的開始 。

觀眾 妮娜‧沃特斯(Nina Walters, Homemaker):「從演出一開始,我就非常喜歡。開場的節目,你可能不相信,我就有全身通電的感覺。我就跟自己說,今天來對了,真高興我能來看演出。我完全被征服了,真是美好的演出。我要向所有人推薦,如果你想有這種激動的體驗,來看神韻,而且不能錯過開場。」

觀眾 塔拉‧西迪克:「而且能看到中國古老的文化,五千年前中國是什麼樣子。非常美好。有一個場景我特別喜歡。那條大魚鑽出水面,太好看了。時間配合的恰到好處。魚躥出來,人也就出現在舞臺上,嚴絲合縫,製作的真好,非常非常好。」

墨西哥觀眾 法蘭西斯科‧維拉茲科( Francisco Velazco,from Mexico):「我們非常高興能看演出。神韻非常特別、十分壯觀,充滿了神奇。中國文化等待人們去認識。孕育了這樣出色的演員。能來看演出是一個巨大的機會,十分美好。我和家人一同來的。」

觀眾:「這是父親給我們的新年禮物。這樣開始新的一年非常棒。演出充滿絢麗的服飾,讓人感到無比喜悅。」

新唐人記者 彭慧 美國德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