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下倖存 孩子們前往新校園開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3日訊】在上個月美國康州校園槍擊慘案中倖存的孩子們,終於要開始重新上課了。新的學校位於附近的門羅鎮,距離原來的桑迪胡克小學約11公里。原先叫作粉筆山中學,現在已經被更名為桑迪胡克小學。

週三(2號)下午,孩子們第一次見到了自己的新校園,在世界各地孩子們的幫助下,這裡已經被裝飾成「冬季仙境」。

位在門羅(Monroe)鎮的新學校,距離桑迪胡克小學11公里。設有全新的安全系統和配有武器的保全。桑迪胡克小學從幼稚園到4年級,超過400名的學生,週四將在這裡重新開課。

桑迪胡克小學校長 珍妮特‧羅賓森:「孩子們來了,他們非常興奮能看到他們的老師,學生們回來就圓滿完成了,原本還缺少了什麼,現在,我們終於讓學生們回到學校了。」

發生於去年12月14日的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慘案,造成了20名小學生的死亡,也引起了社會輿論對槍枝管制的關注。經過漫長的半個月,孩子們終於能返回到學校正常讀書生活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