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府藝術家:神韻值得看第二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4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最新消息。神韻巡迴藝術團日前(2日)在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許多的藝術家親自到場觀看,他們為神韻所展現的藝術之美所震撼,還有舞蹈家興奮的表示,值得再看第二遍。

在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首場演出之後,沙加緬度當地的藝術家們為神韻所展現出的優雅與高貴所震撼。

舞蹈演員 蘇拉‧嘉彌洛:「服裝,舞姿,是這樣的美,這樣的高雅,這樣的協調,她給予你精神享受,給予你來自不同文化不同的體驗。演出是如此的平和,如此的優雅,又是如此的有活力,我無法形容,她就是如此之美。她值得你回來再看第二遍。」

歌唱演員 大衛‧哈拉米亞:「我喜歡整個演出,喜歡編舞,每個演員都是那麼的到位,那麼的協調一致。服飾,女舞蹈演員,翻騰,跳越,旋轉,充滿了活力。」

舞蹈演員 凱麗‧庫克斯:「我要感謝所有舞蹈演員高超的技能,她是視覺上的奇觀。」

神韻所展現出的中華文化也讓藝術家們受益匪淺。

舞蹈演員 蘇拉‧嘉彌洛﹕「這是一個瞭解中華文化的良機,瞭解(中國人的)奉獻,自律,社會結構,是否對神崇敬,對我而言是一個學習(中華文化)的機會。」

歌唱演員 大衛‧哈拉米亞:「這絕對是一個瞭解中華文化,瞭解中國舞蹈的好機會,而不用親自到當地去。」

新唐人記者 劉芳 李博文 加州沙加緬度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