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後瘦身 明星私家秘訣大放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4日訊】每年在假期中大吃大喝之後,愛美人士們就開始了新一輪的瘦身活動。怎樣做才最有效呢?讓我們來聽聽那些大牌明星和她們的健身教練怎麼說。

隨手翻看任意一本時尚雜誌,明星們纖細優美的身材總是讓人羨慕不已。為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蘇菲亞維佳樂(Sofia Vergara)、席維斯史特龍和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ynn Lopez) 等多位明星打造塑身計劃的健身教練彼得森(Gunner Peterson)說,要想身材好,就得從自己做起,就得吃得了苦。

健身教練 彼得森:「金對鍛煉可不陌生。為了達到目標她將願意做任何事情。就像你看到的,它完全看得到,它完全有效果。」

每當想到辛苦的鍛煉,很多人就拿沒時間做擋箭牌。不過,彼得森說,連日程塞得滿滿的蘇菲亞都能擠出時間鍛煉,大家還是別找這個藉口了。

對於那些時間很緊張的人們,有專家建議嘗試普拉提,據說短期就可見效。

Pilates專家 溫索爾:「很多人選擇Pilates(彼拉提斯)的一個原因是,他們知道它見效快。他們知道如果他們正確地做Pilates,他們在2~3週的時間內就可以看到效果。」

模特米蘭達‧科爾就將Pilates和其它運動結合,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模特兒 米蘭達可兒:「我一直堅持我的瑜伽、Pilates以及阻力訓練。因此,我會把它們都做了,大概每週3~4次。」

而她的同事布魯克林‧德克爾則採用了更為嚴格的方式。

模特兒 戴克:「所有方法,任何物理性的(鍛煉方式),徒步行走。」

而靈魂樂歌手查卡‧汗則把自己的床變成了鍛煉場地。看來要想身材好,還是需要下決心常鍛煉。

新唐人記者 安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