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醫生:感受到神在舞台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5日訊】莫奈莉‧布朗切特是住在加拿大魁北克市的心理醫生,她和丈夫驅車近三個小時趕到蒙特利爾,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3日的演出。 布朗切特說,“神韻”讓他們感到神真的就在舞台上。

心理醫生 莫奈莉‧布朗切特:“這是一場深具?發的非凡的演出,讓我們贊賞不已。我們專門從魁北克來到蒙特利爾。我們很高興能來看這個演出。”

兩個半小時的精彩演出,不僅洗去了布朗切特的一路風塵,更讓她經歷了一場精神洗禮。

莫奈莉‧布朗切特:“演出?含著一種平衡之道,讓人積極向上。無論做任何事都要盡其所能,全身心地投入。這也是我們從神韻舞蹈演員、音樂家們的表演中所學到的。他們的付出是如此的美、如此的感人。”

令她驚喜的還有,造物主的巧奪天工體現在節目的每一個細節中。

莫奈莉‧布朗切特:”與大自然的交叉呈現,還有人與大自然的結合,時時都在相互映襯著。這把我們來的地方和可能會去的地方,表現得淋漓盡致。”

她還認為,壓軸戲《神佛的慈悲》是整台晚會點睛之筆。

莫奈莉‧布朗切特:“我覺得其體現的價值觀是大愛、友誼。城市被毀掉後又得以重生,這是寬容、和平、慈悲的體現。真的,我們真的是從心底被打動。”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加拿大蒙特利爾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