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台大指控涉侵權 五月天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6日訊】知名手錶廠商,為了慶祝30歲生日,昨天晚間在台北舉辦接力演唱會。其中壓軸的亞洲天團五月天,被問到日前在台大新圖書館拍攝新歌MV,卻遭校方指控唱片公司涉嫌侵權,五月天也首度對台大表達歉意,願意重拍MV。

旺福樂團《新幹線》:

「子彈列車、巨蛋球場和東京鐵塔,棒球場上的人為我歡呼吧!打出一支全壘打,讓我反敗為勝吧!」

週六(5日)晚間,知名手錶廠商歡慶30歲生日,集合重量級搖滾樂團在台北舉辦盛大派對,壓軸的亞洲天團五月天還沒登場,就因為新歌MV引發關注。

五月天《三個傻瓜》:

「這個故事熟悉嗎?走過嗎?無奈嗎?心痛嗎?傻不傻瓜,代價一樣無價。」

MV中請來女主角Janet在挑高的迴廊中演出,這棟經典建築是今年5月才要落成的台大圖書館,雖然讓歌迷眼睛為之一亮,卻也被台大指控,唱片公司拍攝前沒徵求校方同意,涉嫌侵權。

五月天 阿信:

「可能在場地的溝通上,有一些沒有很完美的地方,當然在這邊五月天跟相信音樂也希望跟造成困擾的校方道歉。」

面對侵權風波,五月天向台大展現誠意,承諾會抽掉重拍,幸好沒影響到參加派對的好心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