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拼經濟?蕭:人民幸福更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7日訊】前副總統蕭萬長,去年卸任之後,就常常對經濟政策提出建言,今天他出席天下論壇,再度跟馬總統同台,雖然兩人沒有熱絡的互動,不過馬總統致詞時,三度提到蕭萬長對經濟的貢獻,但是致詞完後馬總統就離席,後來蕭萬長演說時,就意有所指的說,拼經濟重要,但是讓人民感到幸福,才是國家領導人更重要的事。

一年一度的天下論壇,馬總統親自到場,再度跟前任副手蕭萬長同台,雖然兩人沒有太多互動,不過馬總統對蕭萬長,還是非常肯定。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正在要建立自由經濟示範區,這也是我們在場的蕭前副總統,在任內的時候,大力推動的一個項目。尤其是我們蕭前副總統,去年率團到日本訪問,更使得許多日本大企業,有興趣到台灣來設立他的備援基地。」

不過致詞完之後,馬總統就離開現場,蕭萬長的建言,他沒機會聽到。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 蕭萬長:

「經濟的發展固然重要,但是人民精確感受的幸福跟快樂,更是一個國家領導人,應該思考的施政方向,跟國家發展的主軸。而強調所得分配,跟縮小貧富差距,將更能夠滿足民眾的期待。」

再度提醒馬總統,讓人民感到幸福,比其他的經濟指數更重要,蕭萬長卸任之後的忠言,就看馬總統能不能聽進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